a昀

雷鸣,再做一次选择吧


私设,虐一下雷鸣这个大苦瓜吧

假如雷鸣被绑架,被自己的心理医生再一次打击,李燃出现

雷鸣刚把车停好,准备上楼,突然草丛里冲出来一个人,拿着棒球棒直逼雷鸣,雷鸣趁手拿着车钥匙举起对着那人

“干吗?刷酒疯啊?”

 那人并没搭理雷鸣,直接一棒打过去,雷鸣后退躲开,一个不注意,被打到腿,雷鸣闷哼一声,单腿跪地,又被打倒背部,支撑不住趴在地上

那人见雷鸣不动了,扛起雷鸣左拐八拐,把雷鸣丢在一辆面包车上,拿起放在椅子上的绳子,绑住雷鸣的双手双脚,又用黑布蒙住双眼

雷鸣气喘吁吁地说“哥,有啥事…不能好好说…这是干吗?”

“别问恁么多,让你干嘛你干嘛”雷鸣自讨没话,便不坑声了

过了会,车开进一个废弃的仓库,那人摘掉面罩,把雷鸣抗起丢在床上,拿起手机对着雷鸣拍照,随后摘掉黑布把手机举在雷鸣眼前,又指指对着床上的摄像机“如果不想这些照片让你的学生看到,乖乖听我的话”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雷鸣看到一张熟悉的脸,是自己的心理医生杨帆,他知道雷鸣的软肋,雷鸣开始慌乱

“你知道你每次来找我,只对我坦露心声的样子有多诱人吗?”

“你…你”杨帆靠近雷鸣

“真想把你的双腿打断,把你永远锁起来,那种成就感简直不敢想象!”

雷鸣想逃离,拼命挣扎,却被杨帆压在床上,双手举过头顶

“你不是畏惧摄像头,现在我帮你重新面对!”说着用手开始解开雷鸣衬衣的扣子

雷鸣双脚胡乱的蹬,奈何腿被杨帆打伤,并没多大用“疯子!疯子!放开我,你这样是犯法的”

听完雷鸣的话,杨帆更是不屑的笑,凑近雷鸣耳旁“你说,警察是信你这个有焦虑症的神经病,还是信我这个帮无数人走出困境的心理医生,嗯?”

雷鸣不停的发抖,杨帆死死捏住雷鸣的下巴“我是在帮你啊,难道不是吗?雷立州不看中你,没关系,我看中你,我给你个家不好吗?”杨帆嫌一个一个解开扣子太慢,粗暴的把雷鸣的衬衣撕开,雷鸣甚至连眼泪都止不住,杨帆身体靠近,温热的气息让雷鸣喘不过气,大脑又开始传来空鸣,头痛欲裂,随便抓住杨帆的一角,恳求能给自己药,杨帆正要说什么,仓库的门被大力撞开

杨帆也被吓一跳,扭头看见是李燃,拿过桌子上的刀对着雷鸣的脖子,大声的说“没想到这个地方还能让你找到,你们别过来,不然我杀了他”

李燃一听连忙急了,又看到雷鸣脸色苍白“别动他!你放开他还能少判几年,你别挣扎了”

“哼,我怎么样都要被抓,杀个人又怎么样,你们也可以拖时间,看看你们姓雷的还能撑多久”杨帆又把刀凑近了几分

“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,只要你别伤害他!”

杨帆把雷鸣提起来,把脸扭正对着李燃“雷鸣,再做个选择吧,李燃只要你死,我就放过他”杨帆想让雷鸣再撑一会,塞进雷鸣嘴里一粒药,能够让雷鸣恢复一会,雷鸣吃了药,缓了一下,连忙劝到“别!别…做傻事,好好活着”

“看来雷鸣挺看中你的,不过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”杨帆的刀已经化开了雷鸣的脖子,只是微微有一道口子“快点,不然可不是一个小口子了”

李燃抢过警察手里的枪,对着自己太阳穴“只要我死,你就放了他是吧?”一旁的警察想拦却被李燃无声的示意,警察立马会意

雷鸣的头发被杨帆另一只手拽着“李燃!”对着杨帆恳求“我死好吗?别难为他,你杀了我吧,你杀了我!”雷鸣情绪的失控,让杨帆满意的大笑,警察抓住机会,一枪打到杨帆的胳膊,杨帆吃痛,刀掉在地上,警察一拥而上,快速按住杨帆,刚才的枪声让雷鸣以为是李燃中枪,精神错乱愣在原地,李燃连忙扶住雷鸣,雷鸣嘴中念叨着“李燃…别…不……是我的错,是我害了李燃,不!”李燃抱住雷鸣“不是的不是的,一切都过去了,我好好的”李燃看床上被撕碎的衣服,脱掉自己的衣服盖在雷鸣身上,解开雷鸣身上的绳子,雷鸣这才回过神,摸了摸李燃的脸是真实的,便昏了过去,杨帆被警察押着的时候,杨帆好奇地问“你怎么找到这里的?”李燃才不告诉是因为见过雷鸣在学校发过病,以防意外,趁雷鸣不注意下了个软件能知道雷鸣的情绪波动,也能知道定位“关你屁事”

李燃抱起昏迷的雷鸣走到警察旁“麻烦把我们送到医院,他状态不好”警察连忙答应“明天来警局作个笔录”

等到雷鸣醒来,已经是第二天上午,李燃拿着饭盒“知道醒了,赶紧吃饭,这是我奶奶专门按照医嘱做的”

“你……没死?”

“不是,姓雷的,你巴不得我早点死吧?盼不着我活着?”

“不是不是,这饭好香啊”雷鸣赶忙转移话题

“老雷,过去的都过去了,看开点”李燃语重心长般劝

雷鸣默默吃着饭,并没回答什么,自己好不容易走出来,被最信任的人作出那样的事,雷鸣一时也不再相信任何人,包括自己,连自我安慰都做不到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