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昀

“家暴?”

 私设,甜饼*无🚗随笔写

  “喂,张老师,魏晨他喝多了,我也喝了点,不能开车,麻烦你来接他回家吧”魏晨的经纪人正为自己的老板发愁“好,地址发我”张若昀刚洗完澡正准备再复盘明天的行程就接到魏晨经纪人的电话

  张若昀拿起车钥匙就往地址赶,不到10分钟就看到满脸通红的魏晨正被经纪人扶着,走过去接过魏晨“交给我吧,你也喝酒了,回家小心点!”“好,谢谢张老师关心”刚把魏晨扶进车里,魏晨突然一巴掌扇到张若昀脸上,张若昀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一脸无辜的眼神,忍着魏晨一身酒气“魏晨,ntm永远别醒”气愤的关掉车门坐在驾驶位上,揉了揉自己的脸,加大油门直奔家里

  到家后,魏晨脸上的红晕下去了点,张若昀做了一杯柠檬水递给魏晨“喝完!”谁知魏晨接过水之后,顺手把水霍到张若昀脸上“啊!魏晨!”张若昀走到饮水机旁把剩下半桶水举起来,对着魏晨的脸上浇下去“魏晨,喝喝喝,就知道喝,喝不死你”突然的凉水让魏晨酒醒了点,看着张若昀往自己身上浇水想拦住他,不小心把刚才的杯子摔到地上玻璃碎了,推了把张若昀,撞击感让张若昀来不及反应,手摁在玻璃上“嘶~”魏晨赶忙想让张若昀扶起来,刚碰到张若昀胳膊,张若昀一把推开他,慢悠悠地站起来,直接摔门而出,张若昀走到公园里坐在椅子上,看见一只流浪狗过来“嗯?你好可怜呀浑身脏兮兮的”用没受伤的手摸着小狗的头“但中比那个魏晨强吧,不对,魏晨不配给你比”正自言自语道,听见远方传来魏晨的声音“若昀若昀!”“我先走了,你先自己转一会吧”也不管那个小狗听懂听不懂就躲起来了,魏晨摸了过来,看见一只狗在那,也没在意继续找着张若昀,那只狗跑了过来,用头拱了拱魏晨的腿“我没有吃的呀,我现在正找人呢”谁知那狗也不听,用嘴咬着魏晨的裤腿,带着魏晨来到一处灌木丛中“嗯?”魏晨扒开草丛正看见张若昀在扣地皮,没忍住笑出了声,张若昀听到声音,扭过头看见魏晨呲着大牙笑,旁边还有一只狗“靠,叛徒”见张若昀要跑,魏晨连忙按住张若昀的肩膀

  “怎么了?怎么一直生气?”“你还有脸提?你家暴我!哼~”魏晨搂过张若昀“我错了,我不是喝醉了嘛,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喝酒了,你原谅我吧,好不好?”“不好!”张若昀扭过头不看魏晨,魏晨刚用手碰张若昀的脸“嘶~”这才看见张若昀脸上有个巴掌印,平常自己是连碰痛了张若昀都心疼,眼泪不自觉就流出来,见魏晨没有动静了一扭头看见魏晨在哭“怎么了?你别哭啊,我…我原谅你还不行吗?”“真…的吗?”魏晨立马抬起头,眼光里还有泪珠

   狗冲着张若昀叫了一声“把它带回家吧!”“行啊,你起个名?”张若昀故作思考“就叫joker好了”“啧,喜欢就行”魏晨想牵起张若昀的手回家,张若昀拒绝魏晨的伸手“抱我吧!”“行啊”魏晨一把抱起张若昀“啊,嘶,轻一点”“哪里疼吗?”“刚才又不小心脚崴了……”张若昀声音越来越小“我的错,回家我给你抹药!好吗?”轻轻的咬了一下张若昀的耳朵,张若昀的耳朵立马就染上一层红晕,魏晨往前走了几步,看见joker还在原地“走了joker,你有新家了”joker似乎听懂了,立马跟着魏晨的腿旁

评论(1)

热度(2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